擊敗近兩千名皮膚水噹噹的全台正妹,獲得上萬名網友票選支持,以及四位重量級評審的高標準嚴選出的倩碧美肌甜心冠軍得主~小LO,她擁有無敵水亮肌的保養祕技,與秘密武器到底是什麼?今天YAHOO!時尚頻道即將為大家一一揭曉。

*YAHOO時尚:『真心大推薦的三步驟保養品?』

*美肌甜心 小LO:『天天看的到我的家人和身邊的男友!結果,他們現在都開始跟我搶保養品,我弟弟最耍寶,每次都跑到我的浴室偷偷用~哈哈。』

想要完美肌膚的人,就跟著小LO一起每天三步驟吧!

*美肌甜心 小LO:『我今年升大三,我算是18歲才開始有在保養皮膚,剛開始買保養品都只想買便宜的開價保養品,但是我的膚質是屬於很容易過敏的那一型,常常會買到不適合的產品,用了之後造成皮膚過敏又紅腫,真的讓我好沮喪,有段時間都不敢再碰保養品。』

*YAHOO時尚:『除了自己,淘宝商城,誰第一個發現妳的皮膚變美了?』

*YAHOO時尚:『什麼緣分下,開始使用倩碧的保養品?』

*美肌甜心 小LO:『大家可以到倩碧專櫃,請櫃姐幫妳先做皮膚分析與貼膚測試,就能找出你的肌膚類型,還有專屬的保養品。我的皮膚是屬於第二型,也就是「混合性偏乾」的膚質。所以我用的是洗面膠、2號潔膚水、2號保濕潔膚水,以及潤膚露。我好愛倩碧的洗面膠,比起我以前用過的洗面乳,都來的溫和不乾澀;2號潔膚水,讓我可以天天溫和的進行去角質,不刺激,用完後皮膚摸起都滑滑的喔;2號的保濕潔膚水,有軟化角質的功能,我覺得保養品都更好吸收;因為原本是乾燥肌,所以我對乳液超級挑剔,很怕那種過於黏膩或是很難推開的乳液,潤膚露質地很水又超好推的,滋潤度也讓我很滿意,大家一定要用用看。我現在早晚各做一次三步驟,皮膚天天都很彈很Q。』

*美肌甜心 小LO:『今年初逛街時,在路上收到試用品之後,心想專櫃品質比較有保障,加上膚質跟我一樣的媽媽,跟我說她用過倩碧,不會傷肌膚,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試用了。沒想到不但成份溫和,不會引起過敏,加上比起其他專櫃品牌,倩碧的價格很合理,於是幾天後我就去把整組三步驟的產品帶回家。結果,才用了幾個禮拜,我就發現早上起來時的臉是發亮的,就算現在到了溼熱的夏季,我的臉也不會泛油光,上妝也很服貼!效果很好,讓我下定決心未來也要一直繼續倩碧三步驟。』

*YAHOO時尚:『小LO在遇見倩碧前的保養經驗?』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xl520234 的頭像
    axl520234

    axl520234的部落格

    axl520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